舟泊暮宿

不常在

头像和封面都是亲友画的!
舟泊/凌晨
向前走,向前看。

【喻王/雁南归22.5H】星云深处

指挥官喻×执行者王  星际paro

剧情跳跃,私设巨多,非常ooc注意!

傻白甜拖各位老师的后腿了

2091年。

       这个废弃的星球上原有的居民早已随着联盟分部的离开而迁徙,成为了探测器上微不足道的一个小圆点。山高皇帝远,未能及时拆除的高楼大厦和过时的钢筋水泥孕育了遍地的老鼠和蟑螂,逐渐成了宇宙通缉逃犯藏身的风水宝地。 

       成堆的钢筋下被压断的水管里不住地流出绿色的粘腻液体,几只蟑螂在废水坑里打转。一条巨型蚯蚓惊慌失措地往水管里缩,露在外面的尾巴被一只脚踩住,瞬间被碾碎。它发出一声惨叫,身躯瑟瑟发抖。“B级逃犯,是吧?”那脚踩着它剩余的身躯往外拖,抵在它头上的枪口聚集着耀眼的白光,刺痛了它的眼睛。 
 
       “别,别杀我!我去自首,我……”那条蚯蚓发出了人的惊叫声。 
 
       “可惜了,少见的变种。”灭绝星辰蓄能完毕,一声枪响,蚯蚓的身体被炸成了碎片。 
 
       “任务完成,目标已确认死亡。”王杰希踢开脚下的尸体,摁下耳侧别着的对讲机,稍稍顿了一下,接着道,“我去找你。” 
 
       “收到。”对讲机闪烁着微弱的蓝光,男人温润的声音通过无线电传过来,“已发送定位。” 
 
       定位自动在脑内生成。位置不远,王杰希没跑几步便望见男人抱胸靠在飞船放下的舱门边,身上是拖沓而又麻烦的风衣,胸前别着蓝雨徽章。 

       “喻文州,指挥官制服呢?”王杰希有些气恼,看着这位并没有将制服放在心上的人,走上前去帮人理了一下被风吹乱的头发。

 
       “我们指挥官只用在控制室里动动脑子,你们执行者才是真正的劳苦功高。制服什么的,你们穿就好。”喻文州朝他露出一个轻柔的笑,松松地抱住了他,“欢迎回来,王大执行者。” 
 
       四年前他俩签下协议,结成工作搭档,霎时闻名于世。缜密的指挥官,吊诡的执行者,前者为联盟蓝雨部门顶尖的王牌角色,后者是微草部门煞费苦心研制的战斗型仿生人,一位擅长指挥,另一位擅长执行,取长补短,配合天衣无缝。 
 
       当然,两人认识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还差点结下梁子——“微草,王杰希。”“你好,蓝雨,喻文州。”咱们微草仿生人扛把子王杰希起初对喻文州颇有不满,毕竟习惯独来独往的人被强加了一个同伴,心存芥蒂也是正常。本想试探下喻文州这潭水有多深,结果速度和进程攻击两门基础测试喻文州全是C,远程攻击勉勉强强得了个B,完全就是吊车尾的水平。如若不是联盟再三解释喻文州真的是位人才,王杰希都要以为联盟是欺负他们微草的仿生人没有人类那么多弯弯绕绕的心思。哪知喻文州扮猪吃老虎得心应手,相当不给他面子,在思维以及破译两个环节出乎意料地拿了全A——他满脑子都是下载好了的各式程序,对上这两个测试也不过双B。 

       人不可相貌。王杰希心里感慨一声,稍稍整理自己的衣着,郑重地向喻文州伸出手:“你好,微草,王杰希。”那边诧异地挑了挑眉,没说什么多余的话,回握住王杰希的手,嘴角撇出一丝微笑:“你好,蓝雨,喻文州。”

 

       喻文州飞船开的很稳,起飞过程中基本上没什么颠簸。将飞船调到自动驾驶,喻文州刚准备吩咐AI热杯牛奶,王杰希就已经换好常服从后头给他递了杯热牛奶,顺便晃了晃手上刚买的可乐。 

       “喂,别那么过分。”喻文州哭笑不得。王杰希眨了眨他的大小眼(微草部门特意制造,说是要独一无二),趁喻文州喝牛奶的时候,手猛地将杯子往上抬,满意地欣赏喻文州被牛奶呛到的狼狈模样。

       喻文州被呛到也不说什么,只是默默用手背擦去糊了一脸的牛奶印,笑眯眯地打量着王杰希。王杰希把视线从他的嘴角边移开,看着喻文州脸上令人胆战心惊的笑,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你别笑得那么恐怖。”两人合作四年,喻文州的笑代表着什么他可是一清二楚。正当他想悄悄咪咪地将可乐往身后藏时,木头人似的喻文州突然有了动作,瞧准一个他躲不开的绝佳时机,双手迅速地朝王杰希身后袭去。王杰希不是块任人宰割的鱼肉,他也不准备躲,头朝着喻文州的额头就撞了上去,趁喻文州眼前发黑没反应过来时跌跌撞撞地向后退。喻文州揉了揉被撞得发红的额头,恶狠狠地吐槽了一句:“你幼不幼稚啊?”然后笑着跑去追王杰希。两人一路打打闹闹连带撞翻了客厅的桌子和椅子,杂七杂八的小玩意散了一地。一眼望去,一片狼藉,难以形容。 
 
       王杰希胡乱后退,没注意到脚下的物件,一不小心失了平衡拉着喻文州一起摔倒在地上,顺便牺牲了那瓶无辜的可乐 ——被喻文州抢到后遭受了它一生中史无前例的剧烈晃动,总之暂时是开不得瓶盖了。 “喻文州你幼不幼稚啊?”王杰希在喻文州身下笑得浑身发抖,肩膀一颤一颤的。“有那么好笑吗?算了,你开心就好。”喻文州脸上有些无奈,扣住王杰希的手举在头上,阻止了这场莫名其妙演变成的上下级斗殴。 
 
       两个幼稚鬼。 
 
       两人笑够了就双双躺在地上,仰头望早已看了无数遍的宇宙。飞船顶部的防弹玻璃能见度被调到了透明,大大小小的星星布满了他们的所有视线。其实挺神奇的,几百年前人类呕心沥血含辛茹苦想要接近的宇宙,此时就在自己眼前,仅仅隔了一层玻璃,触手可及。 
 
       “你们地球,是什么样的?”王杰希偶然忆起当年联盟将喻文州的简历交给他时顺便把喻文州所属星球的照片一起交给了他。那张照片模糊不清,只能隐隐约约地辨别出些蓝色。 
 
       “不好形容……你去找一个全是蓝色的星球,地球就和那差不多,就是多了点白色和绿色,还有点那个时代的霓虹灯的亮光……反正地球在资源衰竭后不久就消失了。”喻文州轻叹一声,旋即朝他露出一个微笑,“也幸亏人类离开了地球,在宇宙摸索多年终于懂了点门道,有了联盟,有了微草和蓝雨……不然我怎么遇到你啊。” 
 
       “如果你是人类就好了。”喻文州揉了把王杰希柔软的头发,“你太像人类了,每一根头发,皮肤上的每一条纹路,都是按人类的标准制造的。我总是不自觉地把你套上人类的标签,即使我比谁都清楚你是仿生人,靠中枢神经系统装置处理一切的战斗型仿生人。” 
 
       “就当我是自欺欺人吧。”像每次任务结束后那个简单的拥抱,喻文州轻轻地环住了他的身躯,声音微不可察地带上了些颤抖,“王杰希,我们组队四年了……我追求了你四年,从初见的不谙世事的微草王牌,到现在相得益彰的搭档,但是你什么答复都没有给我……你甚至不知道该怎么答复。” 
 
       “你可以下载一个恋爱程序,不过这样会削弱战斗力……”王杰希犹豫了半晌,即使喻文州是他现在最信任的人,但他能做出的最大的让步,只能是让喻文州控制一小部分的中枢神经系统。 
 
       中枢神经系统装置是他们仿生人的心脏,是情绪,思想以及行动的运作和控制核心。 
 
       喻文州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环在王杰希身后的手指紧攥着衣服,指尖发白。他再开口,语气中是显而易见的颤抖以及失望:“王杰希,我想跟你谈恋爱,不是跟程序啊……” 
 
        四周寂静无声,两人相顾无言。 
 
       “很抱歉打扰你们。”AI机械的女声响起,毫无感情色彩,“联盟总部发来一条信息,请即刻查收。” 

       “有时候,我真的以为我在和一位男性AI搭档。”喻文州将仍然躺在地上的王杰希一把拉起,帮他整理被折腾得皱巴巴的衬衫,“走吧,联盟有任务了。”

 
       联盟不知有什么大事,火急火燎地赶他们回去。飞船一在总部门口降落,几个人就围上来七手八脚地把喻文州架去了主席办公室,好像稍有不慎喻文州这个执行上的吊车尾就能从他们眼皮子底下跑了一样。王杰希独自一人在总部的高楼里乱逛,路过联盟医疗室时毫不意外地听见了方士谦的大吼大叫。 
 
        “我还是第一次见你这么暴力的治疗型仿生人。”王杰希靠在医疗室的门框上,颇为调侃地看着医疗室里手忙脚乱的方士谦。 
 
        “我很荣幸让你开了眼界。”方士谦翻了个白眼,“所以王大执行者你到我这来有什么事?” 
 
       王杰希收敛了脸上的调侃神情,一本正经道:“关于喻文州。” 
 
       “什么玩意?” 
 
       “我……我不知道仿生人该怎么恋爱。” 
 
       “哈,感情你是来我这取经?做任务做傻了?”方士谦眉头一挑,抱胸靠在病床边,戏虐道,“人类口中的爱情不就是讲‘合适’二字?你不讨厌喻文州,反而同意跟他搭档,不就是你们合适的最好证明?你管那么多,放手爱去吧少年。” 
 
       “我的装置没有告诉我这叫爱情。”王杰希心乱如麻,“我不想辜负他。” 
 
       方士谦被他气笑了:“那你告诉我,你对喻文州的暧昧不清和踌躇不前,究竟是中枢神经系统装置故障而产生的乱码,还是你——王杰希的内心感受。” 
      
        “你愿意跨过中枢神经系统装置,去跟喻文州谈恋爱吗?” 
 
  
  
 
       “打扰了,我来找王杰希。”门突然被人叩响,喻文州朝里面探进半个头,“杰希?” 
 
        王杰希出乎意料地没有注意到门外来了人,坐在病床上撑着头好似在苦苦思索着什么,好半响才猛地回头看他:“喻文州,你会开完了?” 
 
       “早开完了,在这站半天了。”喻文州手上还抱着个文件夹,朝方士谦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他怎么了” 
 
        方士谦幸灾乐祸∶“他苦恼着呢。” 
 
   
 
  
  
 
       王杰希从医疗室里出来时就开始一言不发,喻文州也不强求他,只是静静地跟在他身后。直到王杰希的双手在浮空的操作屏上翻飞,飞船控制室内亮起蓝光,AI说欢迎回来时,喻文州才开口打破这份缄默:“我们要执行一项S级任务。” 

       ”什么?”王杰希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喻文州,“S级?联盟疯了吗?S级任务不是自叶修退役后封存起来了吗?”

       喻文州的骨节分明的手指敲了敲那个厚重的文件夹:"联盟不甘心放弃,妄图创造一个新的辉煌。看来咱们终于可以死同穴了。走吧,刺杀那只蚯蚓大少,这是任务的最终目的" 
 
       “任务还没开始,是输是赢还不一定呢。”王杰希自信满满,在操纵屏上锁定目标位置,将驾驶权交给AI,“全速前进。” 
 
  

  
       任务未知量实在太大,联盟强调指挥官需与执行者一同执行任务,好让执行者有个接应。 
       喻文州少见的在执行任务时换上了制服,此时正在反复检查冷落许久的配枪。王杰希站在茶色玻璃围成的隔间里接受AI的扫描,看着投影出的“他”被拆分成一个个渺小的零件。“检查完毕,祝您好运。”AI断开与他脖颈后方的连接,有些微微发疼。很久没有在任务前接受检查了,王杰希重重呼出一口气。

       王杰希推开隔间的门,喻文州低头摆弄着袖扣,察觉到他的动静,勉强挤出一个苍白的笑,将检查完毕的灭绝星辰递给他。王杰希接过灭绝星辰,走上前抱住强装镇定的喻文州,将头埋在他颈窝:“打脸了指挥官。还有,好运。”

       “放心,你一定会活着出去,我保证。”喻文州握住他的手,漫不经心似的提了一句。不知是不是手套的原因,王杰希感受不到平日里喻文州手掌柔和的温度,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冰凉。“喻文州你这样让我有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感觉啊。”王杰希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忍不住揉了把喻文州打理得一丝不苟的头发,语气左右不定,“等任务完成了……算了,到时候再说。”

       飞船停留在这个星球的上空,旋即朝海底冲去。这个星球被海覆盖,海水下流淌着熔浆,熔浆下是整个星球的核心,也是全宇宙闻名的黑市。

       飞船外部有隔热层,熔浆被飞船一层层破开,在四周缓慢流淌。逐渐的,眼前的熔浆减少,一座巨大的山屹立在他们面前,山底露出一个黑黢黢的洞口。飞船停在山洞前,舱门被放下,AI照旧送他两人一人一句好运。“说真的,我有些不舍得AI了。”王杰希半真半假地吐槽道。“简单,到时候我让AI天天陪你说话。”喻文州无奈地瞥了眼王杰希,在地上放了个探测用的小机器人,确认前面没有埋伏后,跟着撒欢似的小机器人进了山洞。

       尽头有扇门。两人披上黑斗篷,确认了一遍假身份后推开了那扇斑驳的门。

       旧俗的霓虹灯布满了废弃多年的高楼大厦,偶尔传出几声女郎的尖叫。联盟不允许存在的稀奇古怪的变种动物,通缉令上常见的逃犯此时正在肆无忌惮地搜寻着严令禁止贩卖的各类物品。几个围在门边的黑衣人快步上前打算确认他们二人的身份,王杰希握紧了别在腰间的灭绝星辰,正打算动手,被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拦下。喻文州悄悄将几沓宇宙通用的钱币塞进为首那人手中,好声好气地说:“这位是我的妻子,她患了重病,急需器官移植,我们夫妻俩来碰碰运气,很快就走,请您通融一下。”

       为首的人数了一下钱币张数,朝他们点头,让出一条道路,喜滋滋地分钱去了。

       等他们二人远离了大门,王杰希忍不住凑上前跟喻文州咬耳朵:“你可以啊,几句话就糊弄了那几个蠢货。”

        “这里的人没几个不见钱眼开,是吧,喻夫人。”喻文州拉着王杰希的袖子,“等会人多,别走丢了。”

        “我怎么感觉你在占我便宜。”王杰希嫌弃地扯了扯袖子,没扯回来,就随喻文州而去了。

       两人停留在一家不起眼的酒吧前。布满青苔的门被打开了一条缝,一位侍者探出半个头——一条变种蚯蚓。“身份?”那条蚯蚓也不怕吓走客人,两把手枪抵在他们头上。喻文州倒没怎么害怕,从怀里掏出一份早已准备好的通缉令:“我姓喻,这位是我的夫人。我们因为非法盗卖被定罪,我的妻子恰好有疾病,急需器官,所以来这碰碰运气。对了,她嗓子几年前在一场火灾中毁了,所以说不了话,见谅。”

       侍者狐疑地盯着他们,终于侧开身子让出一条道:“二位请进。”

       侍者为他们打开了身后的门。里面异常嘈杂,五颜六色的霓虹灯闪得人眼睛发疼。喻文州拉着王杰希穿过涌动的人群,敷衍地应付着源源不断贴上的女郎,径直走向一间被单独隔出来的房间,顺便带上了门。那里面有只瘫坐在沙发上,左拥右抱的变种蚯蚓。

       “怎么又是蚯蚓?”王杰希跟在喻文州身后小声道。

       “这家酒吧就是蚯蚓开的,你上次杀的那位就是这的二少,这位左拥右抱的大少恨死你了。”喻文州取下帽子,换上一幅假情假意的笑容,向那位大少敬酒:“久闻大名,在下敬您一杯。”

       大少眯着迷离的眼睛,靠着女郎的扶持才能勉强直起臃肿的身体,粘腻的油水从皱巴巴的皮肤中溢出:“你是什么人?”

       喻文州从来没想过一条蚯蚓能恶心到如此地步,但他仍然维持着脸上得体的笑容∶“我想跟您做笔生意。我的妻子他急需人类器官,听闻您是专门做这个的,想来试试运气。”

       大少身边的女郎娇嗔道∶“你也是人类吧,就这么自相残杀?”

        “为了我的妻子,心甘情愿。”喻文州换上一幅深情款款的模样。身后默不作声的王杰希没好气地拽了他衣服一把,小声骂了一句得寸进尺。

        “是吗?”大少挣脱女郎的扶持,挣扎着摔下沙发,砸得地面震了几震。女郎取下它环节上挂着的钥匙,正打算去开门,喻文州身后的王杰希突然拔出灭绝星辰,干净利落地解决了惊慌失措的几位女郎。

       “王杰希?!”大少在地上挣扎,变种长出的爪子还没来得及捶下报警按钮,灭绝星辰已经抵在了它的头上,枪口聚集着白光,意为随时能打爆它的头。

       “放我们走。”喻文州缓慢地后退,直到手掌摸到门把手。

       大少趴在地上瑟瑟发抖,忙不迭地点头,小小的眼珠咕噜噜地转。

       一声枪响,耀眼的白光吞噬了蜈蚣的头,像一个过度充气的气球,炸成了碎片。粘腻的血液洒了一地,喻文州紧盯着剩下的半截身躯,疑惑道:“S级任务不该那么容易……不对,杰希,闪开!”他好像猛地回忆起什么,脸上的着急和恐慌显而易见。

       被打爆头的蚯蚓突然扭动起来,王杰希还未反应过来,剩下的半截身躯已经挪到了报警按钮的位置,狠狠砸下!

        四周墙壁上的霓虹灯全部变成红色,刺耳的警笛声此起彼伏,门外传来乱七八糟的脚步声。“他妈的,我忘了蚯蚓断了一半还能动!”王杰希少见的爆了句脏话,灭绝星辰的激光接连不断地落到剩下的半截身躯上,直到那玩意彻底被炸成碎片,尸骨无存。

       喻文州刚打开隔间的门,数道激光束直直冲入房间,持续了数十秒,瞬间将墙壁打得千疮百孔。两人堪堪与激光束擦边,惨白的光映照着他们惨白的脸。

       两人不约而同地握紧了腰上的枪。对方早已包围了这小小的隔间,数位精兵强将带着各式联盟禁止使用的武器堵在门口,等着这两位瓮中之鳖自投罗网。

       “无路可退了。”喻文州靠在墙壁后面,脸色苍白,冷汗涔涔。

       “大不了鱼死网破。”刹那间王杰希已经冲了出去,如一尾灵活的鱼在敌人缝隙间穿梭,灭绝星辰耀眼的光停留在敌人脑袋上,瞬间打乱了对方的阵型。喻文州迅速冷静下来,一边用枪分散敌人的注意力为王杰希争取攻击时间,一边分析敌人阵型弱点,摁下耳侧的对讲机:“一点方向,三个人,步枪。”瞬间,喻文州所说的地方炸开了一条无法迅速补上的道路。

       “快走!趁他们没毁掉飞船,快跑!”喻文州突然朝对讲机吼道。

       王杰希站在缺口的死角处回头看他,一脸诧异:“你怎么不走,他们暂时补不上来……”才看一眼,王杰希就发现了不对劲。

       对方的阵型漏洞百出,他站的地方确实是一个死角,但在喻文州的角度来说,以喻文州的速度跑过来,他能瞬间被打成筛子。回到刚才他们两人的站位……喻文州绝佳的逃跑方向,恰好是把他推进了敌人的包围圈。

       他们无路可退,喻文州却硬生生地给他铺了条路。

       “你是不是傻啊?!我是微草引以为傲的仿生人,你个执行吊车尾你不先跑你找死啊!”王杰希有些崩溃,恨不得冲上去捶爆喻文州突然短路的脑袋。

       喻文州蜷缩着躲在被打成废墟的隔间里,轻轻地笑了一声:“我死了,还有很多比我优秀的指挥官;但你,王杰希,你是微草的希望,是全人类的希望啊,我怎么甘心我这个执行吊车尾真的跟你死同穴啊。”他的声音带上些许哽咽,模仿着刚才的深情款款,“心甘情愿。”

       他的中枢神经系统装置正在不断告诉他,跑,快跑,你去救喻文州你他妈就死定了。他辛辛苦苦给你铺路你不跑不是浪费了他的一片苦心?王杰希握紧了手中的灭绝星辰,咬牙,第一次违反了装置对他发号的施令,毅然决然地向喻文州奔去。

       去你妈的中枢神经系统装置,他什么都不要,他只要喻文州。他只要那个在任务结束后轻轻抱住他的喻文州,只要那个被他戏弄而呛到的喻文州,只要那个会与他一同胡闹的喻文州,只要那个对他深情款款的喻文州。

       只要那个爱他的喻文州。

       喻文州半靠着墙壁,安然等死,忽然听见背后一片嘈杂。他猛地转过头,看见王杰希提着枪,在敌人枪炮的洗礼下冲向他这个必死无疑的小角落。他有些讶异,有些恼怒,但看在王杰希被子弹打中,鲜血汩汩流出时,染红了半张脸时,一切情绪烟消云散。“王杰希!”他从那个角落里跑出来,即使自知执行力是他的软肋,但仍然不顾一切地暴露在了敌人的枪口下。

       为了爱情吧。喻文州自己都觉得这个说法矫情。他背靠着王杰希,两人在飞速的子弹中穿梭,不断改变着位置照应对方,配合得天衣无缝。一瞬间,无数的激光从四面八方射出,活像一只只白色小虫正在迅速地收拢,它们的头都朝着他们,张开了血盆大口,不让喻文州和王杰希有一点的出入。不停地跳跃,不停地翻滚,不停地利用手中的武器阻挡着激光,他们的血液仿佛沸腾了一般,如火山地喷发,心中的信念一直在增强,誓死保护对方的安全!不远处的王杰希在为了自己拼尽全力,他的眼中好似有了光芒,比得上宇宙中万千的星河。

       为了爱情吧。喻文州自己都觉得这个说法矫情。他们在枪林弹雨中并肩战斗,将自己的性命交给了对方。对方的敌人一个个倒下,喻文州数不清他看到了多少道灭绝星辰的激光,只知道那闪烁着的激光特别像他曾经在地球上看过的星空,也特别像王杰希的眼睛,明明是人造的,却蕴含着万千星辰。

       他们赢了,赢得侥幸,赢得胆战心惊。喻文州浑身酸痛,血凝在制服上。他枕着王杰希的腿,手抚上他的脸,艰难地扯出一个笑:“真意外,你竟然哭了……话说你怎么跑回来啊……差点就死了。”王杰希回了他一个白眼,静静地盯着喻文州半眯着的眼睛:“这有个白痴等我救。”“那么残忍,我都伤成这样了还要训我。”喻文州眨了眨眼睛,提起了一个王杰希最不愿意提起的话题,“对了,你说任务成功了有事跟我说,蚯蚓死了,任务成功,你讲吧,我洗耳恭听。”

       王杰希有些迟疑,半晌才缓缓道:“方士谦问我,我相信中枢神经系统装置,还是我自己……我想,我可能有了答案。”

       “什么?”喻文州莫名有些紧张。

       “在刚才千钧一发时,中枢神经系统装置让我走,可我的第一想法不是走,而是跑回来,跟你一起并肩作战,大不了死同穴,也挺荣幸。”

       “中枢神经系统装置固然重要,但我更想尝试跨过它……我不是AI,我拥有喜怒哀乐,那我为什么不能拥有爱情?”

       王杰希有些哽咽,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

       “喻文州,我喜欢你,我想跟你在一起啊。”

       饶是一向稳重的喻文州此时也忍不住哽咽。他不顾身上伤口疼痛直起身子,手绕上王杰希后脑勺,倾身亲了上去。

       “一生一世?”

       “嗯,一生一世。”

      

       方士谦交班时终于有机会打开王杰希邮寄给他的一份档案袋。那两人任务完成后震惊宇宙,如今如日中天,尤其是王杰希,现在连飞船门都出不得。

       档案袋很薄,方士谦打开后一张结婚申请复印件滑落出来,上面写着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名字。

       方士谦忍不住嘴角上扬,小心翼翼地将那份复印件放回档案袋中,再仔细地绑好档案袋上的绳子。

       两个人互相折磨了四年,终于找到了彼此的归宿。

       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最佳助攻:方神

评论 ( 5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舟泊暮宿 | Powered by LOFTER